白與粉的小調

這裡不會發文,只記錄一些嗑糖時候的心情,或者是個人心情,感覺這些不太重要了,沒了就沒了。
如果想看文(雖然也沒多少。)
奧三:yellowblack

莫名其妙地一直有些雷super family 这种设定,今天大概是脑子后面有一条银色的线出现才突然想通为什么会不大喜欢。
小蜘蛛通常是当孩子的那个,盾铁是双父亲,好像他是钢铁侠美国队长的孩子被收养(或者别的什么途径)就成了有责任感的人,但是……这不对,他的父亲是本叔叔,他先是本叔叔的孩子,是个会犯错的孩子(他还只是个!孩!子!啊!),后来才是蜘蛛侠、知道该对什么负责的超级英雄,他只有站在这个位置,以蜘蛛侠的身份,才会结识复联一帮人等,也就是说,他们的位置是平等的,我看的大多数都是我是XXX我是对的你一定要听我的,后来小蜘蛛闯下祸后再跳出来背锅然后教训一顿,突然醒悟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当小蜘蛛决定做一个英雄的时候他的三观已成,他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我想这应该很清楚。
我所想象的super family 应该是大家都是和谐共处,像朋友一样,即使有争论、观点不同,但是我们还是同一阵营的,平等的(也就是说看着你闯祸会提醒但是锅你得自己背)。
唔,如果是说从小开始小蜘蛛就在这环境里面当我没说,毕竟本叔从来没有出现过。

评论(3)

© 白與粉的小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