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與粉的小調

這裡不會發文,只記錄一些嗑糖時候的心情,或者是個人心情,感覺這些不太重要了,沒了就沒了。
如果想看文(雖然也沒多少。)
奧三:yellowblack

有一个狼队的脑洞。源自于泰戈尔诗集,《飞鸟集》。

有一次,我们梦见大家都是不相识的。
我们醒了,却知道我们原是相亲相爱的。

逆转未来的罗根和斯科特梦见了狼1的剧情,罗根找回了记忆,也认出了斯科特,但是眼睁睁看着斯科特被推去做实验,因为那是已经发生的事情,他无能为力,最后对银狐和剑齿虎释怀,默默地忍受剑齿虎对他的爱人(现在他倒是有点不确定他是否真的爱着银狐了)进行残忍的虐杀,把他的行为默认为扭曲而无法改变的兄弟感情,只是遗憾没有把斯科特早些救出来。
而斯科特终于找到当年救他那个人,奇妙的感情从他的内心涌出,一开始他是讨厌罗根的,他不仅抢他女友偷走他的摩托车而且见面就互怼,印象低到极点,可他对他想象中的英雄又是太过美化,假设,他认为那个拯救他于水火的英雄是白马王子,那么当他知道那个白马王子是如假包换的唐僧而自己则是被他拯救于五指山下的猴子时……他不知道怎么对罗根表达他的感谢,而对方,有可能根本不知道这件事,当罗根知道的时候斯科特可以拿他的摩托车发誓罗根的嘲笑会伴随他一辈子——这货几乎死不了。
教授实在看不下去,因为罗根看着斯科特的样子就像看着一个幽灵,而斯科特看着罗根就像犹豫着要不要表白的小女生,在教授的暗示下,他们知道对方其实一直知道这件事。
最后斯科特先开口:“尽管我知道你会用这个嘲笑我一辈子,但是我还是要对你说,谢谢你,罗根,如果不是你,我根本不会活到现在。”
“我只后悔没有早些到,这样我们就能更早相知,也许不会走那么多弯路。在另一个世界……你死了。而我从来没见过你。我仍然对此有愧疚,我从一个没有你的世界来到了这里,我对此感激。”罗根有些恍惚地给了斯科特一个拥抱“我来自另一个世界,我没能救下你,两次。如果最重要的事情被不断地错过……”
“那就像你修补那个未来一样,把错过的事情修补好。”
斯科特回拥着罗根低声地说。

评论
热度(11)

© 白與粉的小調 | Powered by LOFTER